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的首届“全国家庭教练技能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0日
  查看:160
  来源:


      637623861324140662.jpg

       为了响应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的“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深入实施家庭幸福安康工程,构建支持家庭发展的法律政策体系,构建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家庭服务多元化发展”的号召,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家尽高校应有之责,培养一批具有家庭教育知识技能的专业队伍,实现家庭教育工作岗位化、专业化,常态化,7月12日至7月19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全国首届家庭教练技能培训班”在狮子山校区圆满结束。

637623863723515295.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家庭教练技术专家余世平教授、四川师大前心理学院院长游永恒教授、聊城大学教育科学院王连森教授和董荃芬教授、原四川省科协心理咨询专委会主任吴万方等专家学者,为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名学员授课。通过专家讲解、交流讨论、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方式,较好的提升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实操能力,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63762386697195294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