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首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查看:167
  来源:

           1127日上午8:30,四川师范大学首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八教 204 如期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四川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胡兴旺,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罗春燕主持。

637753573109133812.jpg

    首先,王官诚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国家的法律层面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高校在家庭教育中的使命担当。四川师范大学正是在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国家重大需求,顺应社会发展,服务社会的大背景下推出了“家庭教育指导师”项目培训。同时,他介绍了川师大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基本情况,并从“真善美”三个角度对学员们选择从事家庭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和鼓励。

    胡兴旺讲到,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筹备已久。每一个课程背后都是无数研讨会的打磨,相信学员们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请学员们积极与老师探讨交流反馈,达到教学相长,不断提高完善课程体系。

    开班仪式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教授游永恒就“家庭环境中的保护因子和威胁因子”为题为学员上了第一课。   

   本次培训课程着力提升参训人员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操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