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592
  来源:

4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大会,学习传达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张晓宏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从严治党工作会.jpg


王官诚院长在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后,他谈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破解历史周期率的“金钥匙”、是永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活力的“压舱石”、是强化自律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净化器”。学院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智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张智在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总支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班子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三是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营造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随后,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罗春燕、邓思易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张晓宏对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做了精准解读;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呈现出的阶段特征等进行了深入阐释;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巩固好、运用好巡视巡察整改成果,分析研判继续教育在面临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下党风廉政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大监督保障执行力度,通过党建与事业的融合贯通,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助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作者:马莉  摄影:张鸣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