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隆重召开四川省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 继续教育分会成立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1141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上午10点,四川省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汪明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原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历届院领导代表和现任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了大会。成立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继续教育分会成立大会现场.jpg

汪明义代表学校向继续教育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历经76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期望广大校友能够自觉担当“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与使命,充分激发与母校的情感共鸣,为实现两大愿景贡献力量,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全校师生和校友心中的精神家园,不断提高学校在中国教育界的影响力和全球知名度。

汪明义校长致欢迎辞.jp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思易介绍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筹备情况,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涂绪谋宣读了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成立批复,随后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及分会机构人员名单。王川向分会授牌,标志着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的正式成立。

王川副校长授牌.pn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第一届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会长王官诚在发言中表示,继续教育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肩负起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他从促进分会制度化建设、强化服务功能、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等方面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积极打造继续教育与广大校友的荣誉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为校友事业和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李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老领导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川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他指出继续教育分会的成立是学校科学与内涵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服务和回馈校友的需要,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互利共赢提供了交流平台。

会上,几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校友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人生感悟和体会,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王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母校的大好时光离不开师大人的不懈奋斗,我校继续教育历经66年的发展,为社会各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的成立为继续教育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为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希望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始终秉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根本宗旨和“共生、共赢、共发展”的发展理念,切实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协同创新,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友事业的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张智表示,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将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校友会的有力指导下,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团结凝聚各界继续教育校友,发挥他们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天大树必有根,甘甜泉水必有源。广大校友表示要践行“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传承“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以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的成立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与母校搭建起互帮互助,共赢共荣的桥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母校建设,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大会参会人员合影.jpg

 

 

(作者:谷梦莹 摄影:李雨杭、李怡  来源:党政办公室  初审:马莉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