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151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四川师大考点相关工作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4日
  查看:2884
  来源:

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招考办、锦江区考办的批准,我校狮子山校区作为15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成都市锦江区考点之一。201541819我校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第七教学楼、第九教学楼共设立了120个考场,两天参考近两万人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如期完成了考务工作

按照全国考办、四川省考试院、锦江区自考办自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我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王万民为组长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151次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组织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以确保四川师大考点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依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统一要求制定了《四川师范大学第151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下发了《监考员工作手册》,为考生创造了一个公正、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在校内相关部门和各办学单位积极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试的安全保密、监考、考务、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组织监考教师、各类工作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和具体操作程序,并对每一位考务人员定岗、定职、定责,实行岗位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将每一项工作具体落实到人。所有参加四川师大考点工作的人员一律挂牌上岗,整个考点内谢绝任何闲杂人员进入。严格按照考试程序落实每个步骤,每场考试监考人员提前到考务室召开小会,及时点评上一场考试得失,调整下一场考试细节;监考老师、考生进场、分发试卷答题卡都明确好时间;监考员监考、考后验卷、装订试卷都从严要求,规范行为,做到操作流程清晰、规范,争取实现考务管理及操作“零”误差。同时,以考生为本,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四川师大考点安排了两个主控室负责校园内、考场内的管理,126个视频头监控考场和考务办公室,严格布置标准化考场,并与上级部门实现实时对接联网。考试期间学校视频监控组全体人员实时密切监控各考场情况,确保视频设备运行正常,监控清晰,覆盖全面,不留死角。

418日下午,教育部全国考办学历处蔡处长、成都市招考试委自考办鄢主任等亲临我校狮子山校区第六、第七、第九教学楼视察考试情况,他们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考试规范,考场视频监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