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获得2014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和“发展奖”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9日
  查看:2760
  来源:

427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我校获得2014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和“发展奖”。在本次评选中,与我校同时获得目标考核“一等奖”的还有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内江师范学院;与我校同时获得“发展奖”的还有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内江师范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学院、成都文理学院、川北医学院。

2014年,我校自考考试工作按照省招考委、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要求,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努力工作,校内各主办自学考试学院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自学考试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2014年度参加了自考助学工作的高等院校进行了量化考核,依据得分与综合评价情况评出了获奖单位。2013年我校自学考试工作被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评为“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和“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发展奖”之后,2014年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再次被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评为“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和“年度高等院校自学考试工作发展奖”。

我校连续两年获得双项奖是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开拓创新,使自学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我校共举办应用应用型专科19个、专升本(独立本科)专业30个。目前共有两年制(2013--2015年入学注册)在册应用型自考助读本专科学生四万多人,校外学习服务中心的数量和规模位居全省兄弟高校前列。我校同时还承担了社会性自学考试的论文评审和答辩工作以及多种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各类非学历考证工作,学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正全面推进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切实加强对自学考试考务、网络教学助学、日常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力度,实现自学考试的信息化管理奠定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