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三个自信”为准则,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记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支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8日
  查看:2431
  来源:

201563日下午1500,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研究生党员支部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斌、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研究生支部书记王悦老师主持。

在学习会上,王悦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的精神,详细讲述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及重要意义。并提出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三严”是党风建设的必由之路,“三实”是干事创业的宝贵品质。

唐书记说“三严三实”就是需要我们研究生党员不论何时何地,都一定要严于律己。在学习、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觉性,从而能够在广大学生们当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优秀的青年优秀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还要大拥有自信心,能给自己及他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活跃感。提高个人自信心才能提升民族自信心,进而注意关心国家发展,增进我们党的凝聚力。因此我对我们支部的研究生党员的要求是:年轻就是要张扬,就是要自信。

在会上,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学习“三个自信”。 三个自信从根本上体现了对当代大学生做人的要求和做事的态度,是对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同志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个自信”为准则,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