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党章党规党纪、重要讲话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8日
  查看:1541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年4月8日上午在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501室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和系列重要讲话知识竞赛”。

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继梅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竞赛分七个组进行,设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七个代表队的竞赛。本次竞赛活动准备充分,各环节组织有序,各代表队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纷呈。全体党员赛前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系列重要讲话,答题正确率均在95%以上。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加深了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激发了争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