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年上半年(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查看:1448
  来源: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对2017半年(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统一部署,2017年上半年(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7325日(星期六)开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所有级别均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现将有关报名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2017年上半年 (4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科目见后表。

二、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取照相采集考生图像和计算机录入考生基本信息的方式,因此,考生必须亲自前来报名报考,代报无效。报名时需出示身份证原件(二代身份证),读卡确认,缴纳报名考试费(一级、二级、三级80/人,四级100/人)。报考三级或四级的考生须交验相应二级或三级合格证书。

三、报名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北大门体育馆旁第九教学楼二楼203室)。

四、报名时间

20161219日~1222日(星期一~星期四)

20161227日~1230日(星期二~星期五上午)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五、报名程序

报名录入基本信息→缴费→签字确认后返回报名表→支付确认(均在考试中心203室)。

六、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照相后,必须仔细校对打印出的考生报名登记表,所有信息必须准确无误。特别强调:其中的考生姓名、报考语言级别和身份证号必须正确无误。数据一经上报不能更改,后果自负!考生在签字栏处签字后,将考点留存页撕下交给工作人员,考生留存页自己保管,20173月中旬凭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考生留存页)领取准考证。

附件: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开考科目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川师范大学考点

Ο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