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6年)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2306
  来源:

学院概况

工学院是四川师范大学以培养工科类人才为主的学院。学院下设工业设计系、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与安全工程系。学院现有教师67名,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22名,硕士、博士36名,归国留学人员4名,四川省安全生产专家7名,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专家10名。已经形成了一支教学和科研能力强,年龄、专业技术职务和专业结构合理的教学与科研队伍。近年来,学院教师完成了省、部级科研、教改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教材近十部。其中9项科研成果分获四川省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奖、四川省优秀出版图书奖、教育部优秀多媒体课件竞赛奖。学院十分重视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分别建立有电气工程实验中心、安全工程实验中心、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工业设计实验操作中心;建立有多个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

学院现开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采矿工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业设计5个本科专业,其中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个本科专业入选 “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院还开展矿山安全与环保、环境安全与火灾防治、信息工程与控制、工业美术设计等4个专业方向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安全工程、工业设计2个专业方向的专业硕士。

学院开设的应用型自考专业: 工程造价管理(专升本;业余;学制:2年)

工程造价管理: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和工程素养,系统掌握建筑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知识,具有相关理论基础,知识面广,适应性强,实践能力突出的并且有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主要课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量清单编制与投标报价、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安装工程定额与预算、装饰工程定额与预算等。

联系方式

自考业余班咨询电话:028-84480157(庄老师)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工学院办公楼229

网址:http://gxy.sicnu.edu.cn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