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6年)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2680
  来源:

学院概况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四川省最早招收本科生的旅游院校。学院现有历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学位授权点,已形成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在内的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相结合的多层次教育体系,共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英语,历史学等4个本(专)科专业方向,下设职业培训中心、旅游规划中心、旅游研究所和区域经济与社会研究中心。2001年,旅游学院被四川省教育厅确定为旅游管理本科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拥有良好的办学条件,现有教职工65人,其中正高12人,副高20人,中级27人,初级6人。教职工学位层次较高,包括博士13人,硕士27人。还有9人正在攻读博士、3人正在博士后流动站学习。建设了达到三星级宾馆水平的模拟餐厅、客房以及形体房;面积达170多平方米,藏书4万余册,期刊杂志100余种的资料室;装备了先进仪器的3D多媒体教室和可容纳200人同时上课的语音室等。

全院师生努力实践“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院教师竭力为社会服务,积极开展与酒店、旅行社和景区等咨询培训工作,多次在外进行酒店咨询服务、旅游景区策划规划等工作,在四川省酒店质量服务、酒店策划等领域得到了全国多所酒店的认可。

学院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祖国,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旅游专业基础知识和创新精神,有较强实践能力,能够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和酒店从事管理工作,在旅行社从事导游工作,在旅游院校从事旅游教育工作的专门人才。

联系方式

自考业余班咨询电话:028-84761529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田家炳教学楼十楼

网址:http://hist.sicnu.edu.cn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