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2016年)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2587
  来源:

学院概况

舞蹈学院是四川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和专业结构进一步调整过程中,将原艺术学院、原现代艺术学院的舞蹈类专业整合的基础上,组建的培养舞蹈类艺术人才的专业学院,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批注的舞蹈类专业自学考试第一主考院校。学院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6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26人。

自创办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正确的办学方向,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和“扎根民族沃土、弘扬优秀文化”的办学理念,根据市场和社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注重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规范化管理为保障,以制度建设为基础,认真学习国内外舞蹈院校的先进经验,全面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几年来,学院已有一大批教师和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和校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现有研究生教育、本专科学生教育、自学考试等多个办学层次,在舞蹈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硕士研究生、同时在舞蹈方向招收教育专业硕士。学院现有音乐舞蹈、民间舞、舞蹈表演、舞蹈编导等本专科专业或专业方向。

学院开设的应用型自考专业:音乐教育(独立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舞蹈素养,具有较强的舞蹈工作能力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适应能力,能从事中学舞蹈教学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专升本(业余):音乐教育 专业代码:Y050408

专业主要课程:英语(二)、教育学(二)、教育心理学、计算机应用基础、中外舞蹈史、舞蹈教学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视唱练耳、伴奏、钢琴教学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舞蹈基本功、编导技法、中外舞蹈赏析等。

自考业余班咨询电话:028-84483000(办)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舞蹈学院大楼113办公室

网址:http://dance.sicnu.edu.cn/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