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8年下半年社会型自考论文答辩报名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985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社会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工作开始,现将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通过所有本科计划考试科目;(所有成绩需在一张考籍表上,是否考完所有科目、办理考籍合并、转免考、考籍更正等手续请咨询当地自考办)

2、已经取得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且能在学信网查询(http://www.chsi.com.cn),能打印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不能在网上查询打印的请提前到省教育厅做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报告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地址:陕西街26号附8号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

二、报名流程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8521日至61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网络)教育网http://crjy.sicnu.edu.cn/首页左侧登录四川师范大学社会型自学考试论文答辩系统http://222.196.250.148:8080/crjyps2015登记报名。请仔细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2、2018615日后开始资格审核,请耐心等待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可选择指导老师及论文题目,开始论文写作。

本次报名登记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于20189月进行答辩,具体报到及答辩时间留意学院网站通知。考生可加入自考论文答辩QQ群:176121760。入群后将备注名改为地区+姓名,如乐山 张伟。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教务部

2018年51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