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冒用我院名义印制虚假招生宣传材料的严正声明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8日
  查看:630
  来源:

我院近期发现冒用我院名称或谎称和我院合作的名义印制的招生简章,该简章严重违反事实,对我院名誉和考生的利益造成严重损害,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该招生简章上的任何内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院将严厉查处此类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就虚假招生宣传向我院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8-84760756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自考办官方电话为:028-84760321028-84760758,办公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五楼514517办公室 。唯一官方网址:http://crjy.sicnu.edu.cn
  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工作的检查力度,一旦发现合作办学单位有虚假招生宣传和委托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我院将严肃处理,必要时终止合作办学并启动司法程序提起诉讼。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在使用互联网对本院进行搜索时注意,除本院唯一网站(http://crjy.sicnu.edu.cn)外的其他网站均属假冒网站,切勿点击进入,避免遭受损失。

特此声明。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627

附:虚假招生宣传材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