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安市雁塔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1250
  来源:


20181015日上午,受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的“西安市雁塔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狮子山校区学术厅举行。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化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西安市雁塔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养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深圳教师教育培训基地负责人董军和10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邵艾群主持。

蒋华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蒋华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并着重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的办学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蒋华指出,本次培训班在师资选择及课程设置上进行了精心安排,并与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磋商和沟通后,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多样化的培训方案。在授课教师上,精心选择了各高校及重点中小学在教师教育、课程教学领域具有多年理论研究及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和教授。同时,蒋华对学员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的成果运用于实践中;三是转换角色,遵守纪律和课堂纪律,保证学习效率。蒋华特别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预祝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王化龙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课程和时间上的精心安排、周全的后勤保障和热情的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不断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三是潜心教育,做好辐射引领。

董军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对本次培训班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期间有我校张浩教授《教师身心健康与压力管理》、成都大学陈明华教授《观课议课的技巧与策略》、四川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陈子斌老师《互联网+课堂教学的变革与创新》、成都市教科院国学研究所所长罗晓辉《聚集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改进》等精彩专题及现场教学为学员们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