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泸定开展党员爱国主义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查看:28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614日?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一行前往泸定县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


15日上午,学院全体党员来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广场,在纪念碑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的决心和信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在甘孜纪念馆、二郎山川藏纪念馆,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战略转移”“抢险飞夺”“传播火种”“北上征程”等展厅,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详细了解红军飞夺泸定桥惊心动魄的过程,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流血牺牲、艰苦卓绝、众志成城的光辉岁月。

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踏上红军路,走上泸定桥,亲身追忆和感受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惊险和壮举。

通过此次在泸定桥边缅怀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在心灵上受到强烈撞击,深刻体会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和学院的带领下,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