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二)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查看:44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精神,营造“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6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党总支副书记李林的带领下,在狮子山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第二阶段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李林首先回顾了第一阶段学习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然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红七条”》、《四川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根据学习内容列举了相应的案列。学习结束后,李林分享了自己对“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的三点体会,第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师风建设关乎本人、教师、教育,关乎国家大计;第二,师德师风建设,要用爱、用心去建设,广大教师要用爱诠释师德师风;第三,师德师风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是一种深厚的知识底蕴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师德师风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每位教师长期的自我修养

学院党委书记张智指出,本次专题学习具有明确性,针对性,列举的典型案例更能理解“红七条”的主要内容。《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红七条”》是红线、是底线、是最基本要求,《四川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风建设,建设一支具有良好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的基本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应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师德师风,加强学习,严格对照,不断提升自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