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国幼儿园园长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361
  来源:


2019816日下午,全国幼儿园园长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403教室举行,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局长王轶强、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学前科主任郭研、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良,全体参训学员及班主任张明洁、雷瑶婷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张明洁主持。

谭良首先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从我校悠久的人文历史、学科发展、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地为参训员们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谭良指出,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能转换角色、摆正心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最后谭良强调学员在培训期间一定要遵守组织纪律、加强安全意思,并祝愿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王轶强首先代表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代表全国幼儿园园长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的学员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让学员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也希望学员们深刻的知晓本次学习的目的;同时,王轶强用“仰望星空”四个字的深刻含义,激励学员们在本次学习中要不断开拓视野,希望各位学员认真思考要站在什么样的角度去做才能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幼儿园;最后,王轶强代表学员表示,一定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为期5天培训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幼儿园园长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主要安排了园长“素质与领导艺术”、“幼儿园危机管控:视野与方法”、“关注心理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等专题讲座及移动课堂的实践学习交流课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