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9年9月社会型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
  查看:1995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2019年下半年四川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定于201997日(周六)进行,为了做好本次论文答辩工作,方便考生及早做好答辩准备工作,现将本次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996日(周五)900-11:40 ,14:30-1700

2.报到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五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五楼402办公室报到,报到完成后到502办公室缴费。

3.答辩教室: 402办公室门外公告栏通知。(请各位考生提前确认第二天答辩教室)。

4.答辩时间:201997日(周六)上午9点开始。(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学院部分老师的答辩时间,提前到周五下午3:00

二、答辩范围

12019年上半年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另外经学院审核批准,同意推迟到本次参加答辩的考生。

2.考生必须已接受指导教师论文撰写指导,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定稿。

3.考生必须已按要求邮寄了论文定稿等相关材料。邮寄截止时间:2019830日(以收到为准)。邮寄材料有:提纲1份,初稿1份,定稿1份,指导教师指导(修改)意见1份。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五楼523办公室。电话(02884760759

三、报到要求

1.考生材料:考生报到时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考本科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各科成绩合格证或自考办盖有公章的考籍表原件、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字迹清晰并在正上方写上准考证号)、学历认证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办理办法请参见文后说明)。

2.费用:考生需缴纳论文指导和答辩费320元。

四、 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前所有考生必须入场等候,带上身份证、准考证和缴费收据。在签到表上认真填写姓名,缴费收据编号等,并认真听取答辩教师讲解答辩须知。

2.所有考生务必自备论文定稿,在答辩时方便回答提问。

3.答辩时间一般为5-10分钟,答辩顺序由答辩教师当场确定。

4.答辩一般程序:考生先用3-5分钟的时间阐述论文标题及选择该论题的原因,并介绍论文的结构、主要观点、写作体会;答辩教师对论文进行评议并提问,考生当场回答。

5.论文答辩成绩不当场公布。考生请在201910月下旬左右登陆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网http://crjy.sicnu.edu.cn/查看领取答辩成绩单的相关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已接受指导老师论文指导,不能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必须向指导老师说明情况并向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书面材料申请推迟答辩,经学院同意后方可参加下次答辩。考生不得再更换指导老师和论文题目。无故放弃答辩的在一年内不得再申请答辩,重新选题需另外缴纳论文指导费。

2.考生收到论文答辩成绩单后可联系当地自考办,根据考办要求提交材料,申办毕业证书。论文答辩成绩单是办理毕业证的必要凭证,建议考生自己领取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3.论文答辩相关事务咨询电话:028-84760759

特此通知

附件:学历认证相关说明/upload/file/20190902/20190902145912_603.docx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教务部

20199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