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19年下半年社会型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查看:748
  来源:

201997日,由继续(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如期举行。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突出彰显了继续教育在建设学习型社会进程中的重要地位。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社会型自考考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我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认真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指导教师选择、组织现场答辩等。毕业论文具体的指导工作包括选题、定提纲、提修改意见以及定稿等由文学院、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负责。导师们长期指导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熟悉自考学生特点,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在近半年的时间里,考生经导师指导首先完成了论文选题,其后按照提纲及导师修改意见多次易稿,最后形成了定稿。向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提交了论文提纲、初稿及定稿等材料后,经导师同意,到校参加毕业论文现场答辩。


7日上午850分,共计276名自考生开始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组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准确。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考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传授了写作方法和技巧,对今后考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都大有帮助。

整个答辩过程井然序,符合规范。

近年来,我校自学考试社会型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稳步提升,答辩效果逐年提高。考生们对继续(网络)教育学院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对导师们不辞辛劳、严格要求、认真负责表达了广泛赞誉。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及优化毕业论文组织、指导与答辩等环节,不断提高社会型自考本科考生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