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中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9日
  查看:895
  来源:


2019917日上午,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中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六教学楼一楼3D数字实验教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教科局梁崎主任,八步区教研室廖俊杰教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开班典礼由班主任万罡主持。

张智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贺州市八步区教科局对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智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培训等基本情况。张智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稳定,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获得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并祝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代表八步区教科局主任梁崎,一是向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所做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二是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三是希望学员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认真参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廖俊杰教研员对培训期间的理论课程学习和现场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再次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及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将走进武侯实验中学、武侯区科技园小学、成都师范附属小学、师大一中等中小学,开展数学示范课程的观摩评课及交流研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