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3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查看:3516
  来源:

四川师范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是四川师范大学在校本部狮子山校区内设的学院。学院现有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新闻学、导演、新媒体与信息网络四个本科专业,为广播电视等大众传媒培养高级专门人才。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是四川省最早开设的编导类专业,办学十年来,为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湖北卫视、上海东方电视台、四川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甘肃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光线传媒、腾讯网等媒体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学院拥有全国首批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是四川目前两个获得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的单位之一(另一个是四川大学。目前西部没有该学科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现有教职工30余名,其中,正副教授12名,专职教师均具有硕士学位,博士8名。

学院开设的应用型自考专业:新闻学(独立本科)。

学院课程体系:

自考:根据四川省自考委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考试安排,新闻学(独立本科)专业开设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公共关系学、中国文化概论、传播学概论、新闻评论写作、新闻摄影、外国新闻事业史、中外新闻作品研究、新闻事业管理、电视节目后期制作、播音学概论、报纸编辑等课程。另外,非新闻类专业专科毕业生还开设了加考课程。

自考业余班咨询电话:028-84767175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第4教学楼719室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

网址:http://xwcb.sicnu.edu.cn/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