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玉环市中小学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1007
  来源:

2019年10月28日上午, 玉环市中小学教师综合素养提升班开班仪式在培训楼干训教室举行。本次综合素养提升培训共有来自玉环市教研室及各中小学的76名骨干教师参加。玉环市教研室副主任冯根水、徐建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出席了本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班主任万罡主持。

玉环市中小学.jpg

李林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情况。李林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参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玉环市教研室冯根水副主任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对培训班的安排和课程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向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获得综合素养的提升。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针对性很强。既有“教师语言的美丽与魅力”、“新媒体技术在教育教学的运用”、“观课议课的策略与方法”等专题讲座,又有到四川师大一中、四川大学附属小学等多所中小学的实地调研和课堂观摩。整轮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又紧贴综合素养提升这一主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