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461
  来源:

根据学校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研究生人才培养需要,通过开展校地合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专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提升“中心”服务社区教育的影响力。经与武侯社区学院协商,共建“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借成都市武侯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之际,“基地”授牌仪式在武候区望江路街道社区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武侯社区学院院长张明、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党总支书记张智,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光全及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

QQ图片20191114142809.jpg

张明代表武侯社区学院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导师及研究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

王官诚代表学院向武侯社区学院授牌——“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

微信图片_20191114144126.jpg

张智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包括继续教育、终身教育在内的中国高等教育也进入了新时代,“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提升自我的需要是继续教育人和社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中心”和社区学院要建立切实有效的沟通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利用、协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下一步,“中心”还将开展与龙泉驿区社教中心等机构的共建,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规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