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继续教育督导暨站点评估检查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628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继续教育管理水平,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促进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11月15日上午10点,学院在第9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督导暨站点评估检查工作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罗春燕、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组成员、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诚、督导办刘文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春燕主持。

QQ图片20191115144326.jpg

罗春燕首先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接着,她对《关于开展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单位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2019年站点评估检查领导小组的通知》及评估指标体系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希望各位专家提前熟悉评估指标体系和站点自评报告并按照通知相关要求,认真准备和开展好本次站点评估检查工作,达到对各站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王官诚指出督导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督导工作是让学院能及时、准确地了解一线教学、管理状态的基础,就督导专家组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谈到在办学过程中如何进一步提高站点的规范管理,加强站点合规守法的开展办学活动,是本次评估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请专家组按照评估指标体系,通过看、听、查等方式完成评估工作。同时,希望督导专家组能够督查与指导并行,督学与管理并行,充分发挥督导组的作用,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李培代表督导组成员感谢学院的信任和关心,分享了开展督导工作以来的感受和今后工作的方向与思路。他谈到,校外站点在省内外分布较广,检查任务重,督导组成员将尽心尽力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本次评估检查工作。

随后,本次评估专家们就本次站点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会议标志着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站点评估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教学督导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