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培训中心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2462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和四川师范大学EDP中心位于狮子山老校区,风景优美,人文底蕴深厚,依托四川师范大学丰富的教学和师资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优势,以开展党政干部、教师教育、乡村振兴、企业管理培训为主,兼顾其他社会行业培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积极加强与省内外高校、重点中小学(含幼儿园)、科研院所、社会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设立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都分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中心秉承“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理念,依托成都及其周边重点中小学(含幼儿园)、企业、独具特色的巴蜀文化、长征和抗震救灾精神等红色文化,建立了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网。

中心不仅建立了多领域的高水平师资库,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富有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培训管理团队。

中心成立多年来,立足四川,辐射全国,目前已遍及四川、广东、深圳、河南、河北、福建、湖北、广西、新疆、浙江、陕西、山东、甘肃、青海等13个省,30余个城市。培训对象涉及党政干部,高校辅导员,中小学校长、班主任、骨干教师、幼儿园园长,财税人员,统战及宣传工作人员,狱警管教人员,乡村振兴、社区综合治理等行业人员。中心采取基地式集中培训、项目游学、送培上门、线上网络平台自主培训、线上线下混合式研修等多种方式,成功开展了数百期培训,深受培训学员和送培单位的好评。

联系电话:028-84761219、8476646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508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