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579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书记徐龙伟一行五人到我院就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副院长罗春燕及培训中心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山西师大考察交流.jpg

张智对徐龙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和考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希望双方借力各自的办学特色和品牌效应,共同担负起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

徐龙伟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给予了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希望今后两院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加强在非学历培训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提升非学历培训办学质量。

在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理念、学校顶层设计、质量管理、培训模式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干部培训的相关政策精神,秉承“专家引领、系统服务、助力发展”的理念,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不断发展,逐步扩大影响力,力争建立具有四川师范大学特色的非学历培训品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