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操作说明 (学生版)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9日
  查看:14478
  来源:

一、阅读须知

1.  浏览器使用注意事项:请不要使用任何拦截弹出式窗口的浏览器插件,以免出现银行支付界面无法进入或支付信息无法正确返回的问题。(注意:拦截弹出式窗口的浏览器插件可能是钓鱼软件,在支付过程中不要随意打开,以免卡上金额被盗刷。)

2.  该平台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方式实现支付,不收取手续费。

3.  学生登陆方式:通过计划财务处网站直接登陆,首次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号,首次登陆时系统会提示更改密码,请牢记更改后的登录密码,如忘记密码,需本人持身份证与学生证到所在校区计划财务处进行重置。

4.  网上缴费时间:网上缴费系统开放期间均可(每日22:00—01:00银行结账,此期间不能缴费)

5.  缴费期间如遇到特殊情况,请致电028-84760305。

 

二、缴费流程

1.系统登陆

打开IE 10以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陆学校计划财务处网站(http://jcc.sicnu.edu.cn/)点击“网上缴费平台”(图1-5)进入缴费平台登陆页面(图1-6);

图1-5.jpg 

图1-5

图1-6.jpg

图1-6

    在系统登陆界面(图1-6),选择学工号,输入考生号和密码(首次登陆为密码为考生号考生号带字母的须大写)进行登陆。首次登陆时系统会提示更改密码(图1-7),请按要求修改密码(密码长度大于八位,大小写、数字、特殊字符含其中三个)。

 图1-7.jpg

图1-7

 

2.费用支付

登录进入缴费平台系统后,进入系统使用界面(图2-1 )。勾选费用名称后,检查左下角的“费用总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 1583757192582.jpg按钮进行缴费

 图2-1.jpg

图2-1 

    点击支付后,系统再次确认缴费年份及缴费项目是否正确(图2-2);

图2-2.jpg 

图2-2 

确认无误后点击“是”,进入支付界面(图2-3);

图2-3.jpg 

图2-3 

系统自动生成“订单号”,“交易时间”,“币种”和“缴费金额”。

点击1583756776103.jpg,系统显示相关缴费信息(图2-4),确认无误后点击“登录到网上银行支付”。

 图2-4.jpg

图2-4

进入手机扫码支付选择界面(图2-5),缴费人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扫码平台进行缴费。

 图2-5.jpg

图2-5

支付成功后会产生相应的订单信息(图2-6)。

图2-6.jpg 

图2-6 

3.缴费历史及电子票据查询  

成功登录缴费平台后,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功能菜单,便可查看到所有的缴费历史记录(图3-1);

图3-1.jpg 

图3-1 

票据查询:点击需查询订单号右侧“电子票据”按钮,可查询此订单号成功缴费的电子票据(图3-2)。

备注:电子票据查询获取时间为缴费成功后的第二日。

 图3-2.jpg

图3-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