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专题学习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0日
  查看:562
  来源:


6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新闻稿照片定.jpg

报告分三个部分。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结合党的历史、国际国内形势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列举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就,解读了十八大后制定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以及几部重要法规之间的关系。二是高校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情况。对高校常见的七大腐败问题,高校派驻机构改革,我校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阐述。三是对“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蒋华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学校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最后,毛张燕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要从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做到“五个严”,干部率先带头,职工积极参与,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共同营造继续教育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张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毛张燕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既是一个学院“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报告,又是一个有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宣讲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广阔,内容丰富,紧密结合高校和川师大实际,针对性强;报告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具有强烈的警示教育意义;报告对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并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