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7日
  查看:391
  来源: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全体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官诚汇报了我院近期传达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安排。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继续教育“三规范、三转型”的工作思路。

黄钢威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要求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围绕学校“九大工程”,认真谋划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学院要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化学院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内部治理能力,补齐差距短板,以规范促发展。学院班子要做实做细日常管理工作,以精细化管理提高学院服务质量,同时要抓好同等学力申硕等转型重点工作,坚持质量发展,树立和维护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品牌。

黄钢威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党和人民利益出发、从学校大局出发、从高校的教育使命出发,坚决扛起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新使命;二是提振班子担当作为精气神,形成班子合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取得工作实效;三是提升学院内部综合治理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设置科室和岗位职责;四是充分调动和激发学院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党总支书记张智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党总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将以党建为引领,对标党代会精神,制定继续教育发展任务书,努力实现学校继续教育新一轮的大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