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管理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3日
  查看:681
  来源:

    2020年7月13日上午, 由我院举办的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管理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副书记潘自力,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副校长郭坚,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纪委书记张定群,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陈力主持。

图片1.jpg

李林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林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开展此次培训班的意义。李林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获得综合素能的全面提升,并祝愿学员们在师大学习生活愉快。

潘自力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所做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接着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工业学校党委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诚心,精心,虚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最后祝学员们学习顺利,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6天,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内容丰富。

image00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