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情况会议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486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8日上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情况会召开。反馈会分为党组织负责人反馈和大会反馈两个环节。

2Q==.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志成,副组长李华,联络员杜松,党委巡察办干部向昱出席了学院负责人反馈会,会议由张晓宏主持。唐志成按照点人、点事、点单位的原则,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单独反馈了巡察情况;黄钢威对第一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巡察全面、细致、深入、准确地发现了问题,并对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大会反馈环节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主持。唐志成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进行了大会反馈,他指出,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存在党的领导力弱化、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等问题。二是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存在“四个意识”不够强,“四个自信”不明确,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三是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民主监督缺失、密切联系群众不够等问题。四是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存在超范围超标准发放学院往来经费的现象。五是在党的廉政建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监督责任缺位。以及在巡察中发现的其他突出问题。

唐志成代表巡察组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切实抓好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四是加强党的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落实,务求实效。六是切实管控防范廉政风险,建立健全制度,强化监督执行。

张晓宏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切实提高整改质量。

Z.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将在院内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剖析根源,聚焦重点,举一反三,制定好全面整改落实方案,同时结合实际,把“巡察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学院将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四川师大继续教育新辉煌,助力四川师大新发展。

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全体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