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川西公司团员干部及青年学习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235
  来源:

2020年9月24日上午, 川西公司团员干部及青年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八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四川川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晟,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向子奇主持。


2222.jpg


李院长首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四川师范大学的信任,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历史渊源、优美环境、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李院长谈到,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安排了丰富的内容,并根据班级的具体情况精心设计了课程和培训方案。李院长最后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习,让学习有针对性;二是转换角色,严守组织纪律,保证学习效率;三是在培训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安全。最后预祝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黄晟书记代表四川川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策划和细心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培训期间,每位学员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并且要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注意转换角色;二是要有纪律意识,遵守课堂秩序,尊重老师,外出要注意政治纪律,不做违反规定的事情;三是学习要积极主动,总结心得体会;四是要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将学习的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据悉,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包括《智慧高速》、《大数据大机遇大挑战》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