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学课程学习班举行开班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2343
  来源:

11月21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学课程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富兴、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张烨及全体学生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主任陈腾主持。

改mmexport1605938981750.jpg

张智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同等学力申硕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同学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做一个勇敢坚定的追梦人;第二,勤于思考,讲求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第三,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第四,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秉承川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将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的整个过程。

郑富兴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同等学力申硕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同等学力申硕学习的方式和方法提出了要求,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

学生代表任大海表示,将秉承川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在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力争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