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的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员工党史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403
  来源:

2021年4月6日,我院举办的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员工党史学习班顺利开班。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莫测虎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2.jpg

开班第一课由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韩宏亮教授作《党的百年奋斗与三次伟大飞跃》专题授课。韩教授全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大阶段进行了详细讲解,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四个时期”、“四件大事”、“四大成就”、“三次飞跃”,并深刻揭示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将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