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茂名市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579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2020年4月13日上午8点30分,受茂名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的“茂名市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狮子山校区八教203室举行。茂名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桂梅、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茂名市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刘念、深圳教师培训基地负责人廖若帆等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陈力主持。

发布.jpg

罗春燕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茂名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罗春燕介绍了四川省及成都市的历史文化、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特色。同时,对本次培训做了纪律要求和防疫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转换角色,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是希望学员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形象安全、饮食等方面安全,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林桂梅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先进经验落实到日常工会工作中;三是要转变身份,端正学风,认识到位。

刘念对本次培训的前期筹备、学员构成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做了详细的解读。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到了四川师范大学校内外的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业解惑,特别是针对当前工会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读,让学员对加强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各项标准有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