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的通知》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查看:765
  来源:

IMG_6612.JPG


5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的通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张智带领班子成员对《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的通知》进行逐条学习,并对“重要事项变化的十二种情形”逐一作了强调。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刻理解《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重大意义,要把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相关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中国特色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内在要求,对于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