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3日
  查看:418
  来源:

1111.jpg

6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九教501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张智带领中心组成员对《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讲话》深切缅怀了邓小平同志为党和国家以及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高度概括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贡献以及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和历史功绩,并指出,我们纪念邓小平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热爱人民的伟大情怀、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开拓创新的历史担当、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

通过会前自主学习与会中的集体学习,大家对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中心组成员王官诚、李林、罗春燕、邓思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改革开放使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和社会各方面发生了深刻变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的伟大奇迹,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大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张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2012年党的十八大,30多年的改革开放,我们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功开创并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张智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带领全院教职工共谋学院新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