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查看:476
  来源:

1.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内心感到非常感动和激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学院党员干部表示,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实现川师大奋斗目标、为服务地区和国家战略贡献川师大继教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