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查看:471
  来源:

经过会前充分准备,2021年9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分别于九教103和九教501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议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先由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汇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

会上,每位党员轮流发言,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两个“围绕”、两个“对照”,谈学习心得与体会,谈收获提高,谈履职尽责情况,谈差距和不足。在此基础上,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党员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张智从加强党史学习、工作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大家共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学院和每位党员职工服务站点,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问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推进,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三是,提高党员职工个人和学院整体的组织协同力。

张智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和各党支部都高度重视,各环节都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实施,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党员都能认真查摆,找准问题,整改措施也具体。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会后认真抓实抓好问题的整改。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