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学课程学习班举行开班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查看:2008
  来源:


10月1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学课程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八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思易、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张烨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211018141255.jpg

邓思易作了开班致辞。他对学员们加入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办学形式、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川师“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求学中求真、求实,并祝愿学员们在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梁斌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解决好工学矛盾,用心学习、加强沟通交流,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

张烨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教育学专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学员认真面对此次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

1.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烨教授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