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南京定制)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1569
  来源:

9月2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2021年教育学课程学习(南京定制)班开班典礼在南京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斌、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主任陈腾、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姚佳,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张智在开班致辞上对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师资力量、育人成效、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75年的办学历史和情况,从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勤奋好学,尊师爱校、修身笃行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秉承川师大精神,用严谨求实的态度、坚忍不拔的毅力,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科学处理工学矛盾,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3333.jpg


 姚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时寄语学员:人生应当多做两件事,读书或旅行,要么身体在路上,要么灵魂在路上,以此激励学员要不断提升自己。

 开班典礼结束后,姚佳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444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