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384
  来源:

         1217日下午,继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先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之后,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第九教学楼103会议室举行,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院长王官诚主持。

    张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我们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智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王官诚在总结时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会精神。结合国家对高等继续教育的新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办学质量,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为四川师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请请.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