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川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2日
  查看:609
  来源:

IMG_7945.JPG

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实地察看了学院办公场地、设施设备等情况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院长王官诚代表党政班子就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思路:一是构建规范有序的管理和评价机制,二是推进混合式管理和服务,三是打造特色培训品牌,四是加强校校、校地合作,打造继续教育共同体。同时,根据国家对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新要求,希望学校在职工队伍建设、机制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王川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尤其是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规范管理,健全与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精细管理,探究和创新管理方法,不断提高我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四是要开拓管理,抓住有利时间节点,积极谋划发展布局,力争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摄影:马莉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