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部分成教、自考学生学位申请推迟的相关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6日
  查看:3646
  来源:


关于2022年上半年部分学生申请成教、自考学位时间推迟至下半年的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上半年举行的学位外语考试时间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待定。因学位外语考试推迟将错过最后一次申报机会的同学,为了保障其切身利益及本次学位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我院研究并报请学校校学位委员会同意,将已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的,且在2022年上半年原本为最后一次申报学位的同学(成教、自考毕业证时间包含2020年6月—7月、2020年9月特殊批次的自考毕业证),统一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批次提交申请,再行办理。

其余已具备申报条件的学生可按原通知相关流程进行2022年上半年的学位申报。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04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