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2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查看:4431
  来源: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定于本周六(5月21日)、周日(5月22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分别为2022年5月21、22日。

QQ截图20220518103739.jpg

二、考试地点

   1.本次考试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

   2.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备考室”备考。

   备考室地点:第九教学楼403教室。

三、校园平面图

QQ截图20220518103749.jpg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打印纸质版准考证、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天府健康通绿码,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

   2. 考生进校前,务必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完成手部消毒和体温测量检查,参考期间全程戴好口罩,自备消毒纸巾做好自我的疫情防范。

   3.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入场,未按时入场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4.考生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5.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6.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7.由于学校内实行交通管制,请各位考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开车来的考生请提前在校外做好停车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