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0日
  查看:1770
  来源: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毕业生党员成为毕业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安排落实毕业生党员离校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离校工作等有关事项,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于618日在狮子山校区九教107教室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智、党委副书记唐斌、研究生支部书记李盛聪、学生科科长兼学生一支部书记万罡、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二支部书记周伟辉、党委组织员兼学生三支部书记甘玮曦出席会议。学院7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斌围绕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讲话,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以毕业为新起点,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继续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朴实作风带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在工作中大展身手。唐书记在谈到党员同志们在毕业之后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不断学习;三是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爱校荣校、爱院荣院,记住我们是师大人,切实维护母校荣誉,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关心母校,常回家看看把自己在工作中的成绩向母校汇报。用同学们的热血和汗水化作熊熊火焰,照亮师大美丽校园和将来报效祖国的烽火征途。

最后,唐书记代表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事业有成,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进程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让自己的人生不断绽放光芒!

甘玮曦老师随后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科科长万罡就毕业生离校相关具体事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