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4下半年第三次自学考试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查看:2536
  来源:

2014下半年第三次自学考试工作会于20141112下午3点在川师大校本部第九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党委书记张智、副院长张涛、招生自考办、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校内各自考办学单位分管院领导、自考秘书共计6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

受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委托,蒋华在会上就近期的自学考试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希望各办学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491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自学考试三十周年评优工作,通过此次评优活动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二是要做好2015年自学考试新增专科、专升本专业申报,各教学学院尽量选择适应社会需求、应用性较强的专科专业开展申报。三是要加强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各助学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助学教师要继续保持高度的助学责任心,提高助学质量。四要在助学过程中强化考风考纪意识。五是自学考试命题教师要恪守相关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六是要加强对合作机构相关费用的催交和收取。七是继续教育学院即将启动自学考试信息化建设工作。八是要筹建川师大继续教育校友会。蒋华希望校内各办学单位一如既往的保持参与自学考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我校的自学考试工作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张智在会上对各办学单位多年来对继续教育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就自学考试三十周年的评优工作作了强调,希望各办学单位认真解读领会评优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的各项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申报先进集体、推荐优秀个人。就目前有的学院自考助学工作已现颓势的情况,张智讲到,四川师大继续教育事业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几十年来几代川师大人辛勤努力奋斗的结果,其产生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有力地助推了川师大的快速发展,我们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就。川师大继续教育只能不断发展,自考助学工作要不断加强。各办学单位要提高认识,在稳定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努力提高自考助学水平和质量。

张涛在会上通报了省考试院有关自学考试的发展思路和网络教育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希望各办学单位积极参与网络教育建设,充实网络资源库,搭建网络教育平台。

会上,招考办主任何倩还就自学考试和省考课程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和布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