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第五次深入千佛镇开展“联村帮扶”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日
  查看:1750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联村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从20138月以来,已四次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到我校对口帮扶的安县千佛镇开展“联村帮扶”活动,慰问受灾群众和低保户,帮助村民理思路,找措施,解难题,共结帮扶对子,从生产、生活、创业上给予帮助。

11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斌、学生科科长兼学生支部书记万罡、分团委书记兼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周伟辉、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甘玮曦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选拔出来的十几名优秀学生党员第五次前往2008年“5.12”和2013年“7.9”“7.18”泥石流重灾区绵阳安县千佛镇中心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中心小学李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按照原计划的方案,活动很快就拉开了序幕。

首先举行的是跳绳比赛,在主持人杨攀同学的一声令下,整个学校沸腾了起来。大家的加油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里面。接下来的是100米小组接力赛、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5人制足球比赛。拔河比赛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5年级同学对战6年级同学,不仅是两组40多名比赛队员紧张,两边啦啦队的老师、同学们都十分紧张,“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1:1的比分下,大家都十分紧张。为了弘扬“民主、文明、和谐、平等、公正、友善、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在最后的决赛中,由两组带队老师抛硬币决定场地。最后,5年级以21赢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接下来的5人制足球比赛,吸引了全校的所有老师和同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级足球裁判员唐斌,亲自上场吹响了比赛的号角。5点左右,所有的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唐斌、万罡、周伟辉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各种奖项的同学们颁发了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各种奖品。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袁?、杨攀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的小朋友们也都跟着音乐手舞足蹈。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体会“民主、文明、和谐、平等、公正、友善、诚信”的精神,更是希望让千佛镇小学的小朋友们团结友爱、快乐成长,温暖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