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
  查看:1278
  来源:

12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智、院长蒋华、副书记唐斌、副处级调研员皮红生、副院长张涛、副院长谭良参加会议,学院正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智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委发【2014】27号)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学校有关规定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关于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坚决反对“四风”,坚持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着力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一些党员干部组织观念淡薄、纪律涣散、作风漂浮、不愿干事、不敢担责的问题。通过认真学习、征求意见等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反复梳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查找出了领导班子以及领导班子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上,张智就班子及个人在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和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及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做了汇报。蒋华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深刻地做了对照检查。同时,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的整改情况从党性高度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要认真总结,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班子形成共识,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二是要根据学校民主生活会要求,抓整改、抓落实,建立台帐,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三是要使作风建设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一岗双责”工作;

四是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继续教育的管理水平,提高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